全方位隔音窗,氣密窗
遠離噪音,確保居家安全好主張
油漆粉刷工程大數據分析技術和搜尋演算法快速
獲得有價值信息的網站,來改進網站的排名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政治討論     • 

李登輝連署反併吞法 台聯演戲諷扁

房東:TVBS
發表時間:2005-02-28


去年228李前總統和陳總統共同手牽手護台灣,不過今年228只剩台聯和獨派團體唱獨角戲!台聯上午發起「百萬人連署反併吞法」活動,甚至演起行動劇反諷扁宋會,把矛頭全指向陳總統,主席蘇進強希望,陳總統能勇敢向柯林頓總統表明,拒絕「一中是保護台灣」的說法。


扁李連宋這4人聚集在一起,可是要大和解嗎?行動劇:「你們到底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?是中國人的舉手,舉一半的你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?那個一動也不動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


諷刺陳總統在扁宋會後,國家定位搖擺,228不再作伙行。:「根據我們國家反分裂法,全部唯一死刑。」


只剩阿輝伯撐著,台聯罕見的大動作嚴詞批扁,就是想突顯這是和平共生還是大陸依舊不留情。台聯秘書長陳建銘:「這條什麼歌?大家還記得嗎?這首歌就是阿扁在選總統唱的,他竟然和宋楚瑜簽10項聲明。」


又演又唱極盡反諷,柯林頓還稱讚總統一個中國就是保護台灣。台聯主席蘇進強:「一中是保護台海的武器,還是一中是戰略,我們既然228守護台灣,200萬人的牽手的活動恐怕就沒有意義了,那我們也不必有強大的軍備。」


沒有陳總統還有李前總統,台聯號召連署反併吞法,力抗中國大陸的反分裂法。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30秒立即快速接案,業績提升10%~40%,每天多接2~3個客戶,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
    廣利不動產 - 廣利不動產-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--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、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
    完整房訊,房屋、店面熱門精選物件,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,房屋租賃、買賣資訊透明,交易真安心!
    工商名錄網
   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,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

  • 1 樓住戶:台灣人的精神
    發表時間:2005-03-05

    幹!死阿六!幹!死阿六!幹!死阿六!幹!死阿六!幹!死阿六!幹!死阿六!
    中國共匪已經通過併吞台灣的反分裂國家法!台灣人還是趕快獨立建國吧!
    發揮台灣精神死也不給阿六管!請網友發表你的看法!


    大陸妹飄洋過海 專騙老榮民棺材本
      又有老榮民被大陸新娘騙錢,這位大陸新娘還白紙黑字的寫日記,目標是要騙取人民幣一百萬元,後來騙錢計劃曝光,大陸新娘卻已經撈走新台幣60萬元,只留下了一肚子氣的老榮民,吸金新娘來台灣最終的目標就是要完成自己所寫的成功日記,再日記裡,他標題所下的就是億萬富翁的智慧。

    http://ettvs.ettoday.com/ettvs/article/204-13144.htm


    2 樓住戶:別丟臉了
    發表時間:2005-03-06

    雖然團結很好,雖然對自己有信心看得起自己很好,但是好像常常會說死大陸仔死港仔死阿多仔的,就數我們台灣的(某部分人)最多
    壞人無處不在,世界各地都有...但是常常惹上壞人或者容易讓壞人欺負,都有其(特定)的原因存在,也不是只是因為你(軟弱),尤其是在現今社會
    (貪嗔癡)是許多壞果的誘因,其實許許多多的台灣(某部份人),真的應該好好檢討...我是說真的!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